六代同堂 大家一起l4d2的设定

聊天室:  俺たちのターンだ!

这里是一个温馨快乐的l4d2的小团体
有空的时候就叫上小伙伴
遵守规则,愉快地和丧尸们决斗吧!
群员人数(7)↓

武藤游戏(可靠的社会人):
是这个聊天室的发起人,似乎现实里的工作就是和游戏制作有关,所以实力不可小觑!习惯跟在队伍末方便保护队友们,观察力A+能够非常及时地发现各种被骑走or卷走or遇难躺下的人。常备止疼药。
其实在通关数据统计的时候经常是头部命中率最高的。
惯用霰弹,近战喜欢消防斧,都是非常朴素但实用的选择。
听说因为有个过于难伺候的老板,所以只能忙里偷闲的时候偶尔上线,不过群内聊天的话还是时常看到游戏先生的,太好了呢十代君。


亚图姆(不太靠谱的另一个游戏先生):
其实是提出建这个聊天室的人,会加自己在游戏中偶遇到的觉得有趣的人为好友,聊天室中的后辈们里有基本就是他带进来的。刚开始玩的时候总说还没想好什么帅气的名字适合自己就干脆先用了和游戏一样的昵称,结果玩着玩着忘记了这件事。等到他想起来的时候大家都习惯了喊他“另一个游戏”,不过亚图姆自己也很中意这个叫法。
操作非常强悍,枪械类都玩得很溜,不过不太用近战武器,遇到需要合作的地方会对每个人精准地下达指令,是优秀的领袖担当。
上线时间比游戏先生多很多,看似是个无业宅王但是有时候又会被惨无人道的游戏先生的公司抓去当壮丁,不过如果游戏先生在线的话队伍里肯定会占一个坑位。
最新的兴趣是在游戏目录下换各种各样的时髦mod。


游城十代(自由的大学生):
早前刚玩这款游戏的时候就偶然组队遇见了游戏二人组,被两个人的高水平和高默契惊艳于是相当崇拜他们。游马是他不小心组到并捡回来的。是轻松的大学生,所以上线时间非常高,就算不在聊天室里基本也都在。是本室的超积极活跃分子。
喜欢等大家读图完毕准备开始以后就捡起冲锋和燃烧瓶就跑出去开路的类型,迷之喜欢一跳一跳地往前跑,是看背影很好辨认的存在。有神秘直觉的玩家,有时候能无意识的一波骚走位躲开攻击,虽然喜欢用冲锋或者重型机枪,但是偶尔甩狙的命中率也很漂亮。同时对特感的敏锐程度也相当厉害,藏在暗处也能发现。
不过十代很容易冲得过快和队伍脱节,从而陷入一人危机。某次和同学们一起玩结果在自己一个人超前太多导致忽略后方情况导致团灭最后线下被众人埋怨而和大家冷战了很久的这件事缓了很久才释怀。


不动游星(冷静的研究生):
虽然年纪比十代大但是听说十代比起自己过于丰富的实战经历于是喊他前辈改不了口,是相当有礼貌的孩子。
惯用狙击而且准度很高,因此擅长在普通丧尸靠近自己或队友前就先清干净,并且表示这样救被包围的队友比较不容易伤到友军,所以很喜欢。
在队伍里负责救人工作,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躺倒的伙伴。
平日里也是很耐心的类型,似乎线下也有两个孩子喜欢找他玩而形成的习惯,非常照顾两位中学生。在大家的眼里游星好像什么都会,真是过于可靠了!
“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再多的尸潮和tank都一定能挺过去!”


九十九游马(运气满点中学生探险家):
因为被十代邀请进来的时候才刚初中导致游戏先生一度担心这是不是在带坏孩子。虽然在攻击方面不如其他人这么强悍,不过游马对于躲避特殊感染者们的攻击非常灵活,非常喜欢机关陷阱类的地图。此外游马在寻找小机关或者武器补给品方面天赋异禀,用本人的话来说这是“探险家儿子之魂觉醒”的象征。
无敌天使的存在,即使自己血条见红,如果队友也有红血还没包的状况会毫不犹豫地帮对方包扎回血。
和十代一样喜欢冲锋枪跑在前头,最喜欢布置装备用弹药盒,比起燃烧瓶觉得土制炸弹更加帅气。有一段时间很喜欢捡榴弹枪但是打中队友过不少次最后含泪选择封印,最近偏爱M60,在努力寻找有它的地图。


榊游矢(一直处于危险中的中学生):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一直用Ellis还是真的运气不好,射击水平还算可以的游矢君大多总是被特殊感染者们瞄准的那个。被救太多次让他总觉得不太好意思。
最近头疼的是自己玩游戏的时候边上总会有那么一个两个有时候三位哥哥都凑在边上叽叽喳喳得让他并不太能听清楚附近藏着的到底是smoker还是spitter。不过聊天室的大家都已经接受通话中游矢那边永远热闹的情况了,是甚至还会和他们打招呼聊天的熟悉程度。
吸引仇恨的体质但苦于射击水平一般,于是比较熟练近战攻击,砍刀和圣剑撬棒都是他的好搭档,而捡到链锯的游矢君是能够杀出一条血路的非常可靠的存在!


藤木游作(网络偶像高中生):
在被带进聊天室过上安稳的组队休闲生活前是活在对抗模式混野的独行侠Playmaker。明明是多人团抗赛制却总之和队友们保持一段距离并且极少参与对内通话,但是凭其快准稳没有任何多余操作的技术闻名,基本上都是他追着别人打,因此一度成为论坛对抗版块的知名人物(idol)。
对武器没什么喜好,但是如果他在捡到马格南的情况下听到witch的哭声,再偏僻他也会跑去爆头。
因为有十代和游马两个冲锋人士因此游作更多的是做掩护和补刀工作,多数情况下即使遇到特感也不会选择迂回而是怒怼过去的凶猛存在。
正在努力练习如何和前辈们打合作关。
最近越来越觉得单看名字和外观,Rochelle很适合自己的一个熟人。




因为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有个人说要看同堂,就试着瞎掰了一下。然而好多年没有打求生了记忆力堪忧(
就看得高兴一下好了w

其实会不会有后续我也不太清楚(*σ´∀`)σ

评论(1)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初防具君たち | Powered by LOFTER